這是什麼神犬啊@口@


(來源:CTWANT)

神犬開門「簽收包裹」快遞員一臉懵…主人驚呆:沒特別訓練過

大陸廣東深圳出現一隻名為「糯米」的神犬,黃姓飼主表示,當時女兒正在客廳看著電視,糯米聽見了爸媽返家的腳步聲,下秒趕緊用爪子指著作業,提醒小主人關掉電視,直到家長進門後,糯米與女兒都假裝一切沒事,沒想到近來黃姓飼主在家中監視畫面中,竟又發現了愛犬驚人的事蹟。

黃姓飼主13日在微博爆料指出,當時獨自在家的糯米聽見了快遞員敲門後,牠竟走向門口,雙腳一蹬起身將門打開,接著把包裹叼進家裡,快遞員疑惑地朝屋內望去,這時糯米轉身朝他吼叫了一聲,就像是在回應「看什麼看,快走!」隨後又將門關上,但糯米根本沒有受過訓練,這讓主人簡直看傻眼。

這畫面實在太不可思議,網友紛紛讚嘆「真是厲害的狗子」、「糯米的智商好高啊,是家裡的全能好幫手」、「哈哈哈,叫那一聲太傳神了,看啥看,沒見過這麼聰明的狗嗎」、「他竟然不會自己跑出去玩,好靈啊」、「現在沒點本事都不好意思做狗」、「給狗狗買個書包吧,快開學了」。

(來源:寵毛網)

女孩寫功課偷看電視 神隊友汪忽起身拍桌:小心把拔回來惹!

這麼聰明可愛的小共犯,就原諒牠啦!日前中國大陸一名網友分享了一段自家監視器的影片,當時女兒正在寫功課,卻不認真寫還偷偷看電視。想不到家中聰明的狗狗糯米一聽到外面有動靜,竟趕緊拍桌提醒女兒:「把拔回來惹!快寫作業!」

當女兒仍看電視看得起勁時,糯米一聽到外面把拔的腳步聲逼近,便趕緊起身吠叫,但女兒並沒有理會,仍專注在電視上。於是糯米靠過去將手手放在桌子上,希望小主人能看見。女兒一看趕緊將電視關掉,同時迅速坐上小凳子,拿起筆來寫功課,看起來非常專注。

等把拔回家一打開門,只看到女兒似乎非常乖巧地在埋頭寫功課,而糯米在一旁搖著尾巴迎接,一切都被糯米安排地很妥當,像是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。把拔笑著表示,要不是家中監視器錄下這一切,自己可能完全不會發覺。

網友看到影片紛紛表示:「我也要一隻這樣的狗」、「笑死,神默契」、「傻眼……還好我家的很廢」、「太弱了!想當初小時候我老母回家就先摸電視、電腦有沒有燙燙的」、「馬上若無其事XD」。養到這隻聰明汪,真不知道把拔到底該哭還是該笑啊!最後就來看看影片吧。


這根本是人扮的吧(誤)
相信小主人會很疼牠的XD
不過有些人卻將狗當作賺錢的工具,實在是太過份了:
(來源:香港蘋果日報)

寵物大胃王短片興起 狗狗被迫「喪食」雞髀 辣椒 爆炸糖

無恥無底線?內地因官方力推「惜食令」,過猶不及的亂象已波及無辜寵物,由於吃播、大胃王一類短片或賬號遭官方大量刪除,人類的歪心思居然動到寵物狗身上,逼牠們進食大量各種古怪食物,包括帶骨雞髀、辣椒、兔血、牛心和爆炸糖等來吸引網民博取高點擊。行徑遭網民一面倒指摘,批評為增流量賺錢已達喪心病狂。

內地在「惜食瘋」下,大胃王一類直播或短片因被指浪費食物,遭各大影片平台封殺。國家網信辦9月初更表示,不足一個月內已處置違規「吃播」賬號1.36萬個,嚴重打擊「吃播」的收入。

路不轉人轉,部份直播主便讓動物來表演瘋狂進食,維持人氣和播放量。江蘇網警早前在微博發文指,最近在影片平台出現越來越多寵物大胃王短片,例如有人挑戰讓狗隻一次過進食數十款零食,之後又有人攀比把零食種類加至100種;一次過倒出一個月的狗糧讓寵物任意狂食;也有主人讓寵物狗一次過食1.5公斤牛心、新鮮羊架、一大盆帶骨雞髀等;甚至有人引導或強迫狗隻食辣椒,或在食物中加入大量辣油。

有可憐的狗狗,因被迫食辣子雞致眼淚狂流,仍不敢違抗主人命令。也有狗隻被迫病態進食後,飽到不能動彈;亦有狗狗或被灌下大量飲料,令肚子脹大如懷孕。

內媒引述獸醫指,雞骨又尖又脆,容易刺穿牠們的食道和腸胃,根本不宜讓狗隻進食。一次過進食數以十計、甚至百計種類零食,容易令狗隻出現過敏反應,或引發腸胃炎。讓狗隻進食生肉前,主人也需確保肉類衞生安全,以及按適合份量,否則一次過餵食大量生肉,狗隻腸胃容易不適,特別是辣椒,根本不應該讓狗吃,否則會令牠們腹瀉或中毒。

類似的寵物大胃王直播流傳後,引起網上激烈反應,一面倒批評相關的寵物直播主為了增加播放量,已到了失控地步,而且手法完全是在虐待寵物,讓人心痛。

由於社會反應太大,其中一名餵德國狼狗食辣子雞的直播主在上周六(12日)回應指,明白狗隻不宜吃辣椒,但見狗狗吃得很開心,和牠沒有整盤吃清光。他又指,明白部份網民的批評,但強調不接受鍵盤戰士的惡言。

至於另外一名爭議較大、逼狗隻吃辣椒和爆炸糖的狗主,只刪除了相關短片,至今仍未有回應。

在內地,吃播有巨大市場,知名吃播主如「浪味仙」,一條廣告片報價最高達65萬元人民幣(約74萬港元)。至於寵物播主,據了解則多與寵物用品掛鈎,所以會不惜一切吸引播放量,以帶動產品的銷售。

網民反應:
爐火橘酒:快給老子死!給狗吃辣椒的。
九寶是只喵:給狗吃辣椒的id是啥,應該讓他感受一下網絡暴力。
守夜人囧: 重要的是這種視頻(影片)為啥會有市場?
tereasa莎莎莎莎:這是虐待動物吧!
美年的小粉絲:這個男人神經病吧,想紅想到發瘋嗎。
一粒佟豌豆:到底是多垃圾的。觀眾才會給這種主播打賞。
山谷問道:平台亂象,也是社會亂象。
水水的魚乾:為了錢先整自己,現在開始整寵物,良心何在。

留言

秘密留言

自我介紹

藍澤千影

Author:藍澤千影
.某行業老年無能雜工一名
.不知為何喜歡東方和可愛的動漫
請多來多留言~
如發現有影片連結已被移除,歡迎通知以便本人修補,謝謝^^
PS.請勿擅自抄襲本BLOG內容
PSA.請勿用真名稱呼本人XD...

狀態:σ`∀′) ゚∀゚)σ(?)

心情音樂: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
小型聊天室
最新文章
類別
  K-ON (44)
最新留言
月曆
08 | 2020/09 | 10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- - -
瞬間看地球(?)
FC2計數器(同一IP一天只計算1次)
來訪者統計(26/3/10開始)
free counters
搜尋欄
連結
部落格好友的申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月份存檔
RSS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