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4:《ニューダンガンロンパV3》第3章攻略:(3)才囚學園學生會

人物介紹:這裡
前篇:這裡
後篇:這裡

第三章開始賭場會新增兩個遊戲(其實都是第二章學級裁判小遊戲的變種),先是賽車遊戲「OUTLAW RUN」
danganronpav330301.jpg
規則很簡單,就是駕車不停把途人撞飛XD
danganronpav330302.jpg
另外路上會出現分數特高的モノダム和加速用的モノキッド,看見的話請務必撞過去~
danganronpav330303.jpg
danganronpav330304.jpg
另一個遊戲則是挖掘遊戲「お宝発見!モノリス」
danganronpav330305.jpg
玩法是把化石上的方塊全消去,當畫面上沒有相連同色的方塊時遊戲便會結束,而高難度時方塊顏色的變化會更複雜,似乎是最難有效賺錢的遊戲......
danganronpav330306.jpg
之後的自由時間找了獄原
danganronpav330307.jpg
夜時間廣播,モノタロウ和モノファニー的臉都被打腫了XD
danganronpav330308.jpg
最原依約與百田進行訓練,沒想到百田還帶了一個人來——
最原:咦?為什麼......春川小姐會?
春川:......這邊才是想知道呢。因為某人不斷的按門鈴,沒法子只有開門......結果突然就被抓着手腕被硬拉到這裡來了——
百田:嘛,別計較小事啦!反正訓練的話,三個人比兩個人更有樂趣吧?
春川:說訓練是......跟你們一起?該不會是為了這種事帶我來的吧?笨死了......回去了。
百田:唉......不要說笨蛋啦。聽好了?主人公在與強敵戰鬥的時候,首先就要不斷進行特訓!現在就是為了那時而做的特訓。對於我這主角來說是重要的特訓啊。基於以上所說,你們就成為雉雞呀猴子呀螃蟹呀好好給身為主角的我炒熱氣氛吧!(千影註:這裡可能是拿了桃太郎(ももたろう)和百田(ももた)的梗來玩了,雖然螃蟹是錯的XD)
最原:(笑)好像......混入了各種各樣的東西?
danganronpav330309.jpg
春川:這種脫離常理的說明,以為能夠說服我?笨死了......回去了。
百田:嘛,等等......我是主角之類的說話,終歸是從我的視角去看的。狗呀龜呀熊呀從牠們的視角看的話也是當自己是主角。你們也是如此!你們也是自己(視角)之中的主角啦!所以就更像個主角般去幹吧!
春川:............雖然不知道你有何意圖,我已拜託無視我的事了吧?為什麼不照做呢?還不明白這只會再掀起爭執嗎?
百田:......想逃避到什麼時候?
春川:......咦?
百田:(走到與春川幾乎面對面的距離)已經撕下假面具了吧......我看見你今日的你的態度就知道了。你哪裡是其他伙伴們想的那般可怕的存在......只是個軟弱的膽小鬼而已。
春川:............
百田:吶,你的敵人是怎麼樣的?
春川:......嗄?敵人?
百田:嘛......雖然你的敵人什麼的我是不知道啦......不過你要逃避這敵人到什麼時候呢?
春川:......逃避?
百田:嗯,光是在逃避對吧。真是的,有夠可憐。不過......要是你哪怕只有一點想去面對的心的話......就跟我們一起訓練吧!為了令你能變強啦!
最原:(......咦?)
春川:............
danganronpav330310.jpg
最原看見春川像是發怒的樣子,不禁為百田擔心起來了——
春川:............
百田:喂,怎樣了啊!?
最原:呀,百田君......就此打住吧?這樣勉強她——
春川:......知道了,做就做啊。
最原:咦?要做嗎?
春川:反正拒絕了也會被繼續唸,所以倒不如我早點放棄還好啊。
百田:哈,你很明白嘛!
春川:......是被笨蛋糾纏到放棄的。
百田:才、才完全不明白啊......!
danganronpav330311.jpg
結果對於「超高校級の暗殺者」來說,100下掌上壓只是小菜一碟嘛,剩下百田對最原唬爛在來之前已做了500下才那麼累XD
danganronpav330312.jpg
モノクマ劇場變モノダム劇場了(汗)
danganronpav330313.jpg
MATRIX......
danganronpav330314.jpg
到了早上,出現往體育館集合的緊急通知
danganronpav330315.jpg
在去體育館前記得先引發隱藏事件,先確認手上有道具「男のロマン砲」(沒錯《2》也有這東西,效果大家都明白的XD)
danganronpav330316.jpg
再在中庭找夢野談話引發對話(千影第一次玩時不小心走進校舍,結果不能再走出來而要重玩QAQ)
danganronpav330317.jpg
然後禿熊就會引誘最原偷看女孩子的聚會,雖然有可能被茶柱揍一頓但福利是不可不看的(被打)
danganronpav330318.jpg
進入體育館,入間說已經開始調查4樓的電腦——
入間:那(電腦)......實在是太棒了。那個呢......太厲害了完全讓我睡不了啊。
キーボ:............
真宮寺:哼哼哼.......妒忌了?
キーボ:......請別這樣。不可能妒忌電腦什麼的吧。
白銀:機械人對電腦......嗎?似乎有可能啊。
王馬:(望向春川)話說我是沒睡醒嗎?為什麼會看見「那個女的」身影了?
春川:............
王馬:是嗎!是幻覺吧!因為說過不會讓我們看見樣子的吧!
百田:......別說蠢話了。不來集合的話,(春川)不知會被怎樣的啊?
王馬:意外地,其他人認為這樣才好!殺人的危險人物,乾脆被消除會更好吧。當然,我並沒有這樣想呢!(笑)
百田:你這傢伙,給我差不多一點!
danganronpav330319.jpg
夜長:真是的—,就是嘛—。殺人也好被殺也好都跟和平的學園生活不相稱啊?
夢野:唔呀......正如アンジー所說的。
白銀:嗯......正如アンジー所說的啊。
最原不禁感到奇怪,這個和應是怎麼回事?
danganronpav330320.jpg
獄原這時出現,氣急敗壞的說不好了......
danganronpav330321.jpg
然後就被モノクマーズ打斷了(囧)把大家集合果然是要宣佈「動機」......
夜長:哩哈哈—,怎麼的「動機」都沒關係啊—。因為アンジー等已不會再互相殘殺了—。
茶柱:沒、沒錯!已經什麼都不怕了!
キーボ:......因為我們可是有神明大人在呢。
最原:(咦......?)
モノファニー:但是呢,這次可不單單是「動機」啊。是帶來前所未有的恐怖的「動機」啊。
danganronpav330322.jpg
原來這次的動機是「轉校生」,而且這轉校生不是別人,竟然是從死去的四人之中選一位復活!!@口@
danganronpav330323.jpg
而復活死者的方法記載在「屍者之書」中,只要照着記載進行儀式就可以使人復活,不過能復活的只限已殺的四人(天海、赤松、星、東条)當中的一位,復活者會成為互相殘殺新學期的成員,所以甫復活就再被殺也是校規許可的~
danganronpav330324.jpg
眾人質疑死者復生的可能性,真宮寺說所謂的「復活儀式」是從世界各地的「葬禮儀式」演變而來,不過經過以口相傳被誤解為復活儀式而已(這時最原想起了全員葬禮的記憶),雖然他相信死者靈魂的存在,但要令死者復活是不可能的......
danganronpav330325.jpg
這時某人卻提出異議了——
夜長:唔—,是這樣嗎?アンジー認為即使死者復活也不奇怪啊—。
入間:哈哈哈哈!醜女在說什麼了!不過真可惜啦!邪教宗教家的說話什麼的誰會聽啊!
キーボ:不......請等一下。先聽聽アンジー小姐的話吧。
茶柱:沒錯,既然是アンジー小姐說的。
夜長:哩哈哈—,可以說嗎—?太好了—,那我就說啊—。這也是......神明大人的想法呢—。
最原對於眼前的氣氛越來越感到奇怪了,有些人像是不斷追捧夜長似的?
danganronpav330326.jpg
夜長的主張並不是「可令死者復活」,而是「死去的人回來」:至今的屍體都被回收得乾乾淨淨,攪不好他們根本沒有死,而假屍體質量太好了所以連驗屍的最原也分辨不出來,キーボ等人連聲附和,最原當然也希望事實是這樣,但畢竟很難相信......
danganronpav330327.jpg
這時獄原說出之前想說的事:原來在中庭那塊石上的文字增加了,既然不是他們當中的人寫的,那會否是「死去的人」想傳達他們還活着的訊息呢?
danganronpav330328.jpg
夜長拾起屍者之書,真宮寺立即問她難道真的想舉行儀式,這可是モノクマ的「動機」啊?キーボ卻指也許不使用才會出現危險的「動機」,假如以為死掉的人其實是生存的,但在這裡的人卻誰也不復活,這才是真正的殺死他們了吧?(也許是指沒有復活儀式,生存的人就沒有藉口出現了?)
danganronpav330329.jpg
夜長馬上給獄原愛的擁抱(?)
夜長:ゴン太總是很努力呢。為了大家而拼命。雖然有時也會暴走,但也是為了大家而這樣的吧?我知道的啊......因為神明大人可一直在觀察着ゴン太的啊。
獄原:觀、觀察着......?一直觀察着......ゴン太?
夜長:......放心吧,ゴン太並不是一個人啊。因為神明大人可是好好的在注視着ゴン太呢。像溫柔的老奶奶般的......神明大人。
獄原:溫柔的......老奶奶......
danganronpav330330.jpg
入間:溫柔的老奶奶是哪招啊。神明大人不是個俊男嗎?
夢野:アンジー的神明大人可是,依據看見的人會變換外形的。
王馬:太方便了,都到可疑的地步啦—。
夜長:呀,對了—。可以的話ゴン太也加入「學生會(生徒會)」吧?
白銀:對啊!ゴン太君也加入「學生會」啊!ゴン太君的話可信賴啊!
夢野:嗯......你就為了學園的和平而使用力量好了。
夜長:哩哈哈—,大家都說需要ゴン太,等於已經加入了啊—。
獄原:......需要ゴン太?嗯,知道了!ゴン太也加入「學生會」吧!
最原:等、等一下。在此之前......「學生會」是什麼啊?難道說,從剛才開始大家樣子怪怪的就是因為——
キーボ:昨天晚上,我們被アンジー小姐叫出去,討論怎樣做才能根除互相殘殺。
夢野:我和キーボ還有......茶柱和白銀啦。
茶柱:之後,好不容易得出一個結論!那就是......
danganronpav330331.jpg
茶柱:組成由夜長アンジー小姐擔任「學生會長(生徒會長)」的「才囚學園學生會」!(東宝映画?)
最原:......才囚學園學生會?
白銀:我們以アンジー小姐為領袖,要使大家一致團結起來。
キーボ:宣言就是......互相殘殺的根除。
夢野:唔呀......我們學生會,要創造出沒有互相殘殺的才囚學園。
danganronpav330332.jpg
王馬對此當然不以為然,真宮寺嘲諷為了從被無法逃避的死亡玩弄的不安感解放的心情,正適合宗教的傳播;另外兩人意外茶柱也加入,因為她理應是為了夢野而與夜長對立的,看茶柱含糊的回答似乎只是擔心夢野而加入的吧......
danganronpav330333.jpg
夜長這時重提屍者之書的事,復活的事就交給學生會,叫其他人放心
danganronpav330334.jpg
雖然春川等質疑這明擺着是モノクマ的陷阱,不過對像是被洗腦了的學生會成員說什麼也沒用;最原這時發現百田的臉色不是很好,到底是什麼原因呢?
danganronpav330335.jpg

(待續)

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百田的男子氣概能否打動冰冷的暗殺者的心呢?
好多人被傳教了 不過最神奇的還是キーボ
明明就是機器人為什麼會相信這些東西

安琪的信仰心真的超強大啊
是說她的「神說的話」看似很沒根據 但打完後再回頭來看的話……
自我介紹

藍澤千影

Author:藍澤千影
.某行業老年無能雜工一名
.不知為何喜歡東方和可愛的動漫
請多來多留言~
如發現有影片連結已被移除,歡迎通知以便本人修補,謝謝^^
PS.請勿擅自抄襲本BLOG內容
PSA.請勿用真名稱呼本人XD...

狀態:σ`∀′) ゚∀゚)σ(?)

心情音樂: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
小型聊天室
最新文章
類別
  K-ON (44)
最新留言
月曆
07 | 2017/08 | 09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瞬間看地球(?)
FC2計數器(同一IP一天只計算1次)
來訪者統計(26/3/10開始)
free counters
搜尋欄
連結
部落格好友的申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月份存檔
RSS連結
全部文章連結

顯示所有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