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取慎吾將退出演藝圈?


(來源:LIVEDOOR)

SMAP香取 来年9月で引退

年内いっぱいでの解散を発表しているSMAPのメンバー、香取慎吾(39)の決意はやはり固かった。ジャニーズ事務所との契約が切れる来年9月をもって、芸能界を引退する。すでに親しい知人、関係者らには引退の意向を伝えており、事務所側もこの意向を“了承済み”とか。原因は「裏切り者」とされる木村拓哉(43)への嫌悪感で、一部でささやかれている“雪解け”とは程遠い状態だという。

大みそかをもって解散するSMAPだが、気になるのはその後のメンバーの動向だ。来年1月には、木村主演の医療ドラマ(TBS系)と草なぎ剛(42)が詐欺師を演じる主演ドラマ(フジテレビ系)がスタートする。さらに木村は来年ゴールデンウイークに主演映画「無限の住人」の公開も控えている。

個人でレギュラーを務めるテレビ、ラジオ番組は中居正広(44)が6本、稲垣吾郎(42)が2本、木村が1本、草なぎが3本持っているが、年内での終了を発表しているものはなく、基本的には来年以降も継続する方針だ。問題はレギュラー3本を抱える香取だ。

「来年以降の仕事について、テレビ、ラジオ、映画関係者などが事務所と話し合っているんですが、水面下で“香取は来年9月で芸能界引退”で決定している。SMAP分裂騒動以後、お茶の間では分かりづらいですが、舞台裏での気分の浮き沈みが激しい。精神的にはかなり参っているようで、木村の裏切りで完全に気持ちが切れている」(テレビ局関係者)

香取の木村への嫌悪感に関しては本紙でも再三報じてきたが、最近になって、ファンを中心に“雪解け”がささやかれ始めていたという。

「メンバーが一堂に会する唯一の番組『SMAP×SMAP』で木村が愛用していたバングルを香取がしていたんです。それを見たファンが『和解したんだ』と騒ぎだした。もともと2人は仲が良かったことから、解散回避の希望的観測まで語るファンもいたほどだった」(芸能プロ関係者)

だがこれは“和解の証し”ではなく、たまたまアクセサリーがかぶっただけだったようで、「確かについ最近、木村と和解したとの情報も流れましたが、やっぱり無理だったようで、香取はすでに親しい知人、業界関係者らに芸能界引退の意向を伝えています。そんな香取のかたくなな姿勢に事務所側も認めた格好です」(前出のテレビ局関係者)

ジャニーズ事務所とは、契約を延長しているため来年9月までは現状のままとなるが、契約を再延長はせずに事務所から去る予定。その後は画家など芸術家への転身も有力視されている。とはいえ、芸術家として活動するにしても、芸能界と完全に関係を断つのは難しい。退社後は“母”と慕う元マネジャーのI女史の元へ駆け込む可能性も指摘されている。

「消息をくらましているI女史ですが、都内で偶然会った関係者に『私のケータイ番号を知っているのに、クーデター記事を書いたジャニーズ担当(記者)は誰も私に問い合わせもしなかった。事務所だけの話で(独立派の)メンバーや私が悪者に書かれている』などと泣きながら不満を漏らした。『週刊文春』のインタビューでは今は芸能の仕事をしておらず戻るつもりもないとアピールしたが、この時は冗談っぽくではありますが、芸能界に復帰した時に『よろしくね』と意欲的に話していたようです」(前出の芸能プロ関係者)

香取といえば、コンサートの曲順から照明演出、衣装選定など演出面で才能を買われており、裏方としての能力もある。

「I女史が地下アイドルグループをプロデュースするという話もありましたが、裏方として香取が関わる可能性もある」(同)

果たして、香取の決断はどんな結末を招くのか――。

(來源:ETtoday)

SMAP香取慎吾驚爆明年退出演藝圈!主因全在木村拓哉

日本傑尼斯天團SMAP即將在12月31日解散,雖然團員都沒有正面說明為何要拆夥,但各界猜測都指向香取慎吾與木村拓哉不合。距離團體解散剩下不到2個月,香取慎吾卻在5日被爆出會在2017年退出演藝圈,消息驚動不少粉絲。

香取慎吾由於形象活潑,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,不過自從爆發SMAP解散事件後,他卻屢屢傳出情緒不穩等負面消息,身心狀況令人擔憂。據《東京體育報》報導,香取慎吾與傑尼斯事務所的合約將在明年9月到期,他有意在結束合約後直接退出演藝圈,目前已經向身邊的親友傳達引退意願,據說傑尼斯方面也已經知曉,而一切原因都是因為無法原諒「叛徒」木村拓哉。

事實上,據傳SMAP在年初包括中居正廣等4名成員在內,都打算跟著前經紀人飯島三智離開傑尼斯;怎料,木村拓哉卻持反對意見、選擇自保,因此與團員結下心結、關係惡化,其中,更以視經紀人為恩人的香取慎吾最甚。

SMAP從年初爆出解散消息後,一直都在商討團體的未來發展,原本打算舉辦出道25周年演唱會,不過香取慎吾卻因無法信任木村拓哉,強烈拒絕團體活動,甚至更直接向事務所表明解散的意願、認為「對於期待團體活動的粉絲太失禮」,隨後,稻垣吾郎和草彅剛也跟進表示「與其休息、不如解散」。

(來源:聯合新聞網)

SMAP香取慎吾 驚傳明年9月退出演藝圈

日本「東京體育報」報導,已宣布今年年底將解散的5人組天團「SMAP」成員中,39歲的香取慎吾已向友人透露,明年9月將退出演藝圈。

報導說,香取於明年9月與所屬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的契約到期時,將不再續約,想正式退出演藝圈,這件事他也已告知好友,也獲得傑尼斯事務所方面「首肯」。

香取退出演藝圈的原因,是他對被指為「背叛者」的木村拓哉厭惡感仍在,與謠傳倆人已盡釋前嫌的情況相差甚遠。

SMAP已宣佈將於今年的除夕解散,5名成員何去何從,備受關注。明年1月,43歲的木村拓哉主演與醫療有關的日劇(TBS電視台系列)、42歲的草彅剛主演詐欺師的日劇(富士電視台系列)將開播。木村主演的電影「無限的住人」預定明年4月底、5月初的黃金週上檔。

在個人主持的常態性電視、廣播節目方面,44歲的中居正廣有6個節目、42歲的稻垣吾郎有個節目、木村有1個節目、草彅剛有3個節目,這些節目應會持續做下去;但會有問題的是香取手上的3個節目。

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,有關明年的工作,電視台、電台、電影相關人士等與事務所方面正在交涉,在檯面下,香取已決定明年9月退出演藝圈。SMAP傳出內部分裂後,外界不太清楚,其實幕後氣氛消沈,香取在精神上似乎受到很大挫折。

香取與傑尼斯事務所的契約到明年9月為止,如果簽約沒再延長的話,就預定離開傑尼斯事務所。有人認為他很可能轉而去當畫家、藝術家。但身為藝術家活動,很難與演藝圈斷絕關係。他離開傑尼斯事務所後,也可能投奔傑尼斯事務所以前領導SMAP、現已離職的經紀人飯島三智,香取視此人如母。

報導說,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,飯島之前接受「週刊文春」專訪時表示,無意再負責演藝的工作,但她後來說,受訪時只是隨口開玩笑,暗示還有可能重做負責演藝的工作。而香取,在音樂會的曲順、燈光、選服飾等的幕後工作方面頗有才華。有一說,飯島可能負責地下偶像團體的策劃,因此香取或許可能參與幕後工作。

相信轉型幕後的機會比較大,要是真的完全淡出演藝圈就太可惜了
不過香取的情況真的頗令人擔心,之前就傳過有自殺念頭
而他與木村的關係可說是極度險惡:

(來源:NOWNEWS)

SMAP紅白合體無望 香取慎吾放話:叫木村下跪

日本傑尼斯天團「SMAP」今年8月透過書面聲明,宣布將在12月31日正式解散,消息一出震驚全日本,儘管如此,外界仍盼他們能在年底的《紅白歌合戰》來個最後大合體。

無奈針對此事,團員香取慎吾(かとり しんご)態度相當強硬「要合體可以,不過除非『那個人』和我下跪!」,外界一致認為香取慎吾口中的「那個人」正是指木村拓哉(きむらたくや)。

根據《東京Sports》報導,「SMAP」出道25周年(成軍28年),參加過23次的《紅白歌合戰》,而今因香取慎吾與木村拓哉的心結未解,業界人士推測年底前合體恐無望,「SMAP」完全體的身影只能留在粉絲的記憶之中。

留言

秘密留言

自我介紹

藍澤千影

Author:藍澤千影
.某行業老年無能雜工一名
.不知為何喜歡東方和可愛的動漫
請多來多留言~
如發現有影片連結已被移除,歡迎通知以便本人修補,謝謝^^
PS.請勿擅自抄襲本BLOG內容
PSA.請勿用真名稱呼本人XD...

狀態:σ`∀′) ゚∀゚)σ(?)

心情音樂: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
小型聊天室
最新文章
類別
  K-ON (44)
最新留言
月曆
11 | 2016/12 | 01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31
瞬間看地球(?)
FC2計數器(同一IP一天只計算1次)
來訪者統計(26/3/10開始)
free counters
搜尋欄
連結
部落格好友的申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月份存檔
RSS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