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叮噹花燈的笑臉好衰小(喂)

(來源:PTT)

作者kk520you (salmonkiller)
標題[XD] 今年就買這種花燈吧,應該會被討厭一輩子

傷眼注意!


小弟在幼教機構討生活,

廠商三不五時會寄節慶DM過來,

不免俗的過年就是要元宵燈籠~


通常我都丟回收箱的,


但是今天這DM讓我想要團購了


請看
miniranbo2.jpg
這兩種不同風情的

貓、海綿、海星


讓我豪想收集啊!

特別是那科男般的小方塊!

你是科男對吧?對吧?

今年的元宵節特別不一樣了呀~(遠目



喔,對了
附上全部的DM~
裡面也是有相當奇葩的造型...
miniranbo3.jpg
請A52務必買一個藍寶然後拍照放上BLOG(拜)
迷你藍寶真的光看就令人忍不住笑啊!XD
不過說實的這種純樸風的花燈也不錯嘛(?)
相關新聞:

(來源:NOWNEWS)

爆笑!燈籠大「走鐘」 網友:黃色小鴨得愛滋嗎

過完農曆春節後,緊接著就是元宵節。說到元宵節就會想到燈籠,為了吸引小朋友,業者總是用小朋友最熟悉的卡通人物當造型,如哆啦A夢、海綿寶寶等,但若是這個造型整個「大走鐘」後,你的感覺如何?

有一位自稱幼教機構討生活的網友在PTT上發表一篇「[XD] 今年就買這種花燈吧,應該會被討厭一輩子」的文章,他表示,「廠商三不五時會寄節慶DM過來,不免俗的過年就是要元宵燈籠,通常我都丟回收箱的,但是今天這DM讓我想要團購了」。

網友有秀出DM的圖片,還說:「裡面也是有相當奇葩的造型」。從圖片上可以看到,每一個造型的名字都不是我們熟悉的卡通人物名,但造型卻類似,只是「大走鐘」而已。如特價88元的DM上,可以看到很像哆啦A夢造型的「迷你藍寶」、疑似海綿寶寶的「迷你方塊」,只是顏色變成紫色、海綿寶寶的好朋友派大星變成了黃色的「迷你星星」。

在特價168元的DM感覺更令人訝異,有變成「滑板羊」的喜羊羊、凱蒂貓變成了「花園小貓」、哆啦A夢則變成穿著不合身外套的「旋轉藍寶」,還有海綿寶寶變成了「滑板方塊」,不但戴上了科南的眼鏡,身上還長綠色霉菌,最後,讓人最想笑的是「黃色小鴨」,它身上竟然被畫上了點點。對於「滑板方塊」,PO文網友表示:「讓我豪(好)想收集啊!特別是那科男般的小方塊!你是科男對吧?」最後還問:「大家...有想要團購嗎XD」,並表示:「廢到我想要買也蠻厲害的!」

網友的反應相當熱烈,網友說:「迷你藍寶...轉去哆啦版應該會被噓爆吧」、「我還以為是紙紮人...」、「黃色小鴨是得愛滋了嗎」、「海綿寶寶是吸食了哪一級毒品阿?」、「這個絕對不會被告XDDDD 完全不是盜版阿」、「這些娃娃都好兇惡的感覺」、「小朋友買了會做惡夢吧」、「這會給小朋友留下童年陰影吧」。
miniranbo4.jpg
(來源:ETtoday)

花燈傳單大崩壞 鹹蛋超人變蓮花超人 派大星像香蕉

一名在幼教機構任職的網友收到一份花燈傳單,上面的卡通人物,讓他覺得實在很搞笑,不但模樣很像山寨版,連名稱都改了,像是多啦a夢變成「旋轉藍寶」,派大星變滑板星星,還有鹹蛋超人成了乘坐蓮花的「蓮花超人」,引發網友討論說,這簡直是崩壞版的花燈嘛!原來老闆是有苦衷的。

農曆過年快到,緊接著就是元宵節,除了賞花燈也要買個花燈過節,打開廣告DM想買個花燈過節,滑板星星、滑板方塊、旋轉藍寶、花園小貓還有蓮花超人,我的媽啊!怎麼這上面的卡通人物有點熟悉又有點怪異,不但全都改了名字。

由於它們的長相也實在太搞笑,看到DM上的這些花燈,您會買嗎?幾位民眾這麼說,「不會想要去動它」,「就變得很奇怪」,「好像中毒的海綿寶寶」,還有民眾形容說,「這個派大星變得好像香蕉。」

粉紅色的派大星變成黃色,說它長得像香蕉真的不誇張,站在滑板上就變成滑板星星,它的好朋友海綿寶寶變紫色,一雙水汪汪大眼睛縮水,同樣也是滑板系列,還有哆啦a夢齜牙裂嘴露出一抹邪惡微笑,被改名叫做「旋轉藍寶」。

鹹蛋超人則是蓮花超人,而且還真的站在蓮花上,難道是觀世音再現嗎?就連擄獲無數少女心的凱蒂貓,也被改造成為無耳貓,名為「花園小貓」,卡通人物徹底大崩壞。

凱蒂貓、哆啦A夢、海綿寶寶、派大星」,弟弟好捧場,卡通人物通通叫得出名字,還願意買一個,其實這是一名在幼教機構上班的網友收到的花燈傳單,PO上網後,卡通人物搞笑造型立刻引發熱議,還說可以過個特別的元宵節,但實際買回花燈,卻跟傳單上的差好大,花燈業者表示,「他(小孩)看到它(花燈)一定會喜歡,只是為了商標權的問題。」

原來是因為怕傳單上的圖案侵權,如果用正版的卡通人物會招來版權問題,畢竟小本生意禁不起打官司;不過,老闆創意的傳單,也因為卡通人物長得太過嚇人,反而在網路世界打響名號。
miniranbo5.jpg

留言

秘密留言

我才不要買那種蠢死人的東西www
山寨到有讓人覺得羞愧啊!!

明明就很有鄉土風情嘛=3=~
自我介紹

藍澤千影

Author:藍澤千影
.某行業老年無能雜工一名
.不知為何喜歡東方和可愛的動漫
請多來多留言~
如發現有影片連結已被移除,歡迎通知以便本人修補,謝謝^^
PS.請勿擅自抄襲本BLOG內容
PSA.請勿用真名稱呼本人XD...

狀態:σ`∀′) ゚∀゚)σ(?)

心情音樂: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
小型聊天室
最新文章
類別
  K-ON (44)
最新留言
月曆
04 | 2017/05 | 06
- 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31 - - -
瞬間看地球(?)
FC2計數器(同一IP一天只計算1次)
來訪者統計(26/3/10開始)
free counters
搜尋欄
連結
部落格好友的申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月份存檔
RSS連結
全部文章連結

顯示所有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