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塚愛:《さくらんぼ》

想說明明沒聽過這首歌但覺得曲調非常熟悉,最後想起原來在玩某太鼓時聽過XD《さくらんぼ》是大塚愛的第2張單曲,於2003年推出,大塚也因這歌一炮而紅,也可說是她歌唱事業的黃金時期。

繼續閲讀

別教壞鸚鵡啦XD


(來源:經濟日報)

英國動物園鸚鵡互飆髒話狂嘴遊客 園方緊急分開飼養

英格蘭的「林肯郡野生動物園」今年8月新養五隻非洲灰鸚鵡,不料沒多久牠們開始罵髒話,而且五隻互相較勁愈罵愈起勁,園方只得將五隻分開飼養。

這五隻鸚鵡分別取名比利、艾希、艾瑞克、傑德和泰森,8月加入該園200隻灰鸚鵡的飼育陣容。執行長尼可斯說:「牠們很快就開始說髒話。我們很習慣鸚鵡說髒話,但沒見過五隻同時開罵的。」

遊客指出,這些鸚鵡會對人類說「X!走開啦!」尼可斯也承認,「我每次經過時,牠們都對我說『死胖子!』」

園方已將這五隻嘴巴不乾淨的鸚鵡分開飼養,雖然沒有遊客投訴,但鸚鵡在年幼遊客前講髒話,園方擔心有不良影響,「是有遊客來跟我們說這件事,但不是投訴。他們覺得很有趣。」

繼續閲讀

這是什麼神犬啊@口@


(來源:CTWANT)

神犬開門「簽收包裹」快遞員一臉懵…主人驚呆:沒特別訓練過

大陸廣東深圳出現一隻名為「糯米」的神犬,黃姓飼主表示,當時女兒正在客廳看著電視,糯米聽見了爸媽返家的腳步聲,下秒趕緊用爪子指著作業,提醒小主人關掉電視,直到家長進門後,糯米與女兒都假裝一切沒事,沒想到近來黃姓飼主在家中監視畫面中,竟又發現了愛犬驚人的事蹟。

黃姓飼主13日在微博爆料指出,當時獨自在家的糯米聽見了快遞員敲門後,牠竟走向門口,雙腳一蹬起身將門打開,接著把包裹叼進家裡,快遞員疑惑地朝屋內望去,這時糯米轉身朝他吼叫了一聲,就像是在回應「看什麼看,快走!」隨後又將門關上,但糯米根本沒有受過訓練,這讓主人簡直看傻眼。

這畫面實在太不可思議,網友紛紛讚嘆「真是厲害的狗子」、「糯米的智商好高啊,是家裡的全能好幫手」、「哈哈哈,叫那一聲太傳神了,看啥看,沒見過這麼聰明的狗嗎」、「他竟然不會自己跑出去玩,好靈啊」、「現在沒點本事都不好意思做狗」、「給狗狗買個書包吧,快開學了」。

繼續閲讀

沒有人能聽完的音樂......


(來源:星島日報)

世界最慢音樂演奏639年 近7年來首換音符粉絲爭相目睹

由美國前衛音樂大師約翰凱奇(John Cage)創作的管風琴曲《愈慢愈好》(As Slow as Possible),2001年起在德國一間教堂展開慢到極致的演出,自2013年10月5日以來一直沒有換過音符。該教堂上周六進行近7年來首度換音符的壯舉,大批粉絲戴著口罩爭相前往目睹。當天也正好是約翰凱奇108歲冥誕。

位於德國哈爾伯施塔特巿的聖布爾夏迪(Saint Burchardi)教堂,用特製的管風琴極度演繹約翰凱奇1980年代創作的《愈慢愈好》。如果一切順利,這首曲將持續演奏639年,直到2640年才結束。

在今次更換音符的行動中,換掉演奏了6年11個月的音符,由女高音瓦嘉絲(Johanna Vargas)與管風琴家藍布克(Julian Lembke)在綁著沙包以固定琴體的管風琴上,手動加入兩個新的管子。地下室的壓縮機則持續產生動力向管風琴送風,讓管風琴能不斷發出聲音。

今次被換掉的音符持續了2527天,是世界上持續不間斷時間最長的聲音。相較之下,換新後的升G與E音符「只會」持續一年多,2022年2月5日就會被換掉。有在場人士說,新的音符讓他們想起大型船隻引擎室中持續發出的金屬鳴響。

約翰凱奇1912年在洛杉磯出生,1992年在紐約逝世。他不僅是作曲家,也是音樂理論家與哲學家,最著名作品是1952年創作的《4分33秒》,曲子內容是4分33秒的靜默。

繼續閲讀

蔡英文:喵的,我還未死啊!


(來源:自由時報)

請來小英總統的靈?「聖皇新天公」超迷幻傳教 網友全笑翻

台灣宗教各式各樣,不過有許多令人費解的宗教儀式讓人看完後充滿疑惑,甚至是笑料。繼妙禪Seafood之後,近日網路上又流出一段影片,一名自稱是「聖皇新天公」的男子,打著接替玉皇大帝位置的名義傳福音,除了號稱會有「大咖顯靈」,甚至連外國神明都能召喚,超迷幻的傳教儀式讓許多網友笑稱是「類宗教脫口秀」。

網紅「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」今日PO出一段影片,並表示「給大家看一下,我最近發現的神秘組織」。影片中一名自稱「聖皇新天公」的男子表示,在傳福音的過程中,總會有「大咖顯靈」。

影片一開頭,「聖皇新天公」就說「請小英總統的靈來與各位結緣!」一旁的女子便起身,並說現在是「小英總統」來覲見,還與「聖皇新天公」聊起天來,說「記不記得一個月前左右妳來跟我玩,小英總統,當妳當選之後會不會來看我?會推動肉身來看聖皇嗎?」女子隨即回應「會」,聖皇則笑「這個糧票不要忘記!」他還要「小英總統」好好拜媽祖,「媽祖是聖皇的弟子喔!媽祖未來會很夯的喔!」

此外,在影片中也能看到前總統蔣經國「附身」在這名女子身上,信徒們還向「蔣經國」請安。就連日本神明也可以上身,影片中女子聲稱,自己是由「聖皇陛下」選拔出來,當「淺草觀音」,並要信徒「去日本的時候大家要來看我喔」,還說自己是駐地日本的菩薩,由台灣仙佛派出去的。女子在說話時,還不小心笑場,場面相當趣味。

除了「大咖顯靈」,該團體團拜時,信徒們會身穿綠色軍裝,手中握著金色戰斧,搭配配樂《男兒當自強》高喊「起步走,向右轉」,儼然就是個儀隊結合宗教的儀式。

網友們看完這段影片之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小時候玩家家酒,老了也要玩家家酒」、「模仿的人物比郭子乾還多」、「這是類宗教的脫口秀嗎」、「先不管小英總統了,我想見農農」、「逗趣到令人發芬」、「全民大悶鍋低配版」、「台灣喜劇團體很難紅,都是他們害的啦」、「掌聲還要用cue的」。

繼續閲讀

渾元形意太極掌門人,慘遭十香軟筋散暗算!


(來源:上報)

渾元形意太極掌門人打擂台 30秒內遭業餘搏擊手三拳KO

內地近日舉行的一場民間格鬥比賽上演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。68歲的渾元形意太極掌門馬保國與50歲搏擊愛好者王慶民比試,豈料在30秒內被3次擊倒在地。比試影片在網上瘋傳,引起網民熱議。

馬保國身穿傳統中國武術的服飾,王慶民則穿上背心短褲,戴上拳套。從影片中見到,開場僅僅4秒,馬保國就被一拳擊倒。隨後裁判拉住王慶民,避免他跟進出拳。待馬保國自行站起後,比賽繼續進行到18秒時,他再次被擊倒。

馬保國第二次起身後率先起腳,但王慶民用腳擋下。隨後王慶民以重拳反攻,馬保國被擊中後直直地倒地,躺在擂台上一動不動,眾人立即圍上前去了解情況。整場比賽才進行了30秒,馬保國就被擊倒3次。

比賽影片被分享上網後立即瘋傳,引來網民熱議:「還沒接招就倒了」「這些『大師』自己啥水平還不清楚嗎?為啥敢應戰?」「他最大的失誤是沒在開賽前報警」。

亦有網民重提相似的舊事,被稱為中國「武林打假第一人」、「格鬥狂人」的徐曉冬在2017年秒速KO「雷公太極」創始人,當時也是引起軒然大波。

馬保國是來自上海的渾元形意太極門掌門人,自稱是太極大師。根據網上對他的描述,他於2002年2月至2007年曾在英國教中國功夫,2004年創立了「英國渾元太極拳協會」,任首屆會長。據稱在他的學員中,有3人曾獲英國自由搏擊冠亞軍,其後他與眾弟子創立了「渾元形意太極門」。

繼續閲讀

PARKOUR大戰武士與忍者!

.JASON PAUL主演,地點選在舉行了幾次全員逃走中的江戶日光村,要是有這種身手參賽應該很易獲勝吧XD

.花絮

.Last Call for Mr. Paul

ETERNITY GIRLS:《回家》

第一次聽的時候以為是一般的慢歌流行曲,看了歌詞才驚覺原來是聖詩;不過說是流行曲也沒錯,因為這歌是收錄於四人女子組合ETERNITY GIRLS的同名大碟,而組合組員於2007-10年間活躍於校園表演、聖詩演唱、話劇等活動。

繼續閲讀

這些聲優根本是職業病發作了吧XDDD

聲優花江夏樹與愉快的同伴們的玩牌影片,又中二又熱血,記得開中文字幕啊~


另外連《返校》也有玩

《繩之於法》與早期《警訊》音樂

在八、九十年代的《繩之於法》是一個透過案件重演呼籲知情市民即時致電提供線索的節目(主要是有關殺人或其他嚴重的案件,如一般騙案就是《警訊》的事了)除了重演手法較寫實帶有恐怖感外,那個片頭音樂也令人相當不安,所以當時千影總不敢一個人看QAQ



早期《警訊》的音樂
自我介紹

藍澤千影

Author:藍澤千影
.某行業老年無能雜工一名
.不知為何喜歡東方和可愛的動漫
請多來多留言~
如發現有影片連結已被移除,歡迎通知以便本人修補,謝謝^^
PS.請勿擅自抄襲本BLOG內容
PSA.請勿用真名稱呼本人XD...

狀態:σ`∀′) ゚∀゚)σ(?)

心情音樂: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
小型聊天室
最新文章
類別
  K-ON (44)
最新留言
月曆
09 | 2020/10 | 11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31
瞬間看地球(?)
FC2計數器(同一IP一天只計算1次)
來訪者統計(26/3/10開始)
free counters
搜尋欄
連結
部落格好友的申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月份存檔
RSS連結